凯钰4.25G光模块芯片获量产订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10-08 09:24:0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8/2011,u台湾媒体报道,内存厂钰创转投资的光通讯芯片厂凯钰抢攻云端运算商机,已成功开发4.25Gbps光收发模块解决方案,并获得客户端量产订单。法人预期,在新产品推出下,凯钰的光纤通讯模拟IC 明年度出货量,年成长幅度有机会上看五成。

  在苹果产品带动APP应用,以及云端运算发展需求驱动下,对网络高带宽的需求渐增,凯钰看好云端运算商机,并成功开发i7230雷射驱动器和i7330限幅放大器,在完成试产后,已正式进入量产阶段。

  由于新产品的传输速度可达4.25Gbps,主要应用于千兆以太网络和光收发模块,使得凯钰在既有的155Mbps、1.25Gbps 等产品,再加上新产品量产后,成为目前市场上拥有最齐全的光纤通讯模拟IC的主要供货商之一。凯钰总经理李训丰表示,4.25Gbps光收发模块解决方案已于上个月顺利量产,并接获客户端的量产订单,第四季出货量可望提升。

  目前光纤通讯模拟IC占凯钰营收比重约六成,且毛利率在40%以上,市场预期,新产品顺利量产,将有助于凯钰在第四季单月由亏转盈。

  凯钰指出,各种平台应用大量出炉,对高带宽的需求更迫切,符合高带宽需求的被动光网络解决方案备受重视,进而带动光纤到户、光纤到楼、光纤到街边等光纤应用,且因为属于基础建设,产品生命周期长,较不受景气循环影响。

  加上中国大陆预定释出2500万GPON门号,已于上个月陆续释出标案,凯钰藉由与当地网通设备大厂中兴、华为的间接合作关系,有机会抢食商机,带动明年出货量成长。

  过去凯钰的光纤通讯模拟IC每年稳定成长,出货量年增率均保持在三成,在新产品量产后,明年出货量挑战五成。

关键字: 凯钰 光芯片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