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adcom 推出8通道 10GbE PHY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2-09 13:14:0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8/2012, 博通Broadcom公司今天发布业界首款10GbE 8通道以太网PHY芯片BCM84780 Octal SFI-XFI。该产品可以降低设备尺寸和功耗25%以上。该款产品的推出,进一步扩展了Broadcom业界领先的单通道,双通道,4通道和现在的8通道SFP+ PHY芯片产品线。
Broadcom表示高性能宽带网络的市场需求在持续增长。数据中心和企业网对于向10GbE网络升级非常有兴趣。根据Linley集团的报告,10GbE端口的销量到2015年前的年均复合增长率在40%以上。BCM84780芯片支持8个带有IEEE 1588时间戳的通道,支持EDC,支持300米LRM OM3光纤传输,也支持SFP+电口标准应用。
关键字: Broadco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