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通第一财季净利润8800万美元同比降61%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5-02 09:47:0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2012,新浪科技讯,博通今天发布了2012财年第一财季财报。报告显示,博通第一财季总营收为18.2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8.16亿美元增长0.6%;净利润为880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28亿美元下滑61%。博通第一财季业绩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但盘后股价仍旧下跌1%。

  报告显示,博通第一财季净利润为8800万美元,每股收益15美分,这一业绩不及去年同期。2010财年第一财季,博通净利润为2.28亿美元,每股收益40美分。不计入一次性的特殊项目,博通第一财季调整后每股收益为65美分,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 Research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博通第一财季每股收益为55美分。

  博通第一财季营收为18.2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8.16亿美元增长0.6%,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FactSet Research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博通第一财季营收为17.8亿美元。博通第一财季毛利率为48.1%,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的毛利率为52.0%。博通第一财季来自于运营活动的现金流为3.68亿美元。

  当日,博通股价在纳斯达克常规交易中上涨0.11美元,报收于36.71美元,涨幅为0.29%。在随后进行的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6:54(北京时间2日4:54)为止的盘后交易中,博通股价下跌0.46美元,至36.25美元,跌幅为1.24%。过去52周,博通最高价为39.66美元,最低价为27.59美元。
关键字: 博通 财报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