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通推全球密度最高100G交换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5-16 09:27:53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5/16/2012,C114,博通(Broadcom)公司(Nasdaq:BRCM)今天宣布,推出全球密度最高的100GbE交换解决方案BCM88650系列,该系列产品可实现高密度交换平台设计,实现高达4000个100GbE端口。

   据博通介绍,BCM88650单芯片系统(SoC)具有业界最高的集成度,在单芯片中集成了全面的线卡功能。BCM88650 SoC与博通领先的FE1600(BCM88750)交换矩阵一起,可实现速度超过100Tbps的新一代高密度网络解决方案。

   “BCM88650系列包括多款器件,每一款都为特定的细分市场或应用而定制,其中包括数据中心、企业、运营商接入、城域以太网和传输应用。”博通(Broadcom)公司基础设施与网络部网络交换高级产品线经理Shay Zadok称,“上述所有器件都已开始提供样品,批量供货定于2012年下半年开始。”

   同时,博通公司高级总监兼网络交换(Dune)部总经理Eyal Dagan表示,“博通知道,新一代数据中心和运营商网络需要超大端口密度和大量大带宽端口,以管理呈几何级数增长的流量。BCM88650系列拥有业界最高的集成度和最大的带宽,满足从网络核心到网络边缘的、新一代大带宽解决方案所需的Tb级互连。”
关键字: 博通 100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