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l通过G.hn芯片部署家庭塑料光纤网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1-14 09:02:44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14/2013,整合式芯片解决方案厂商Marvell今日宣布,Teleconnect采用Marvell的G.hn芯片组,作为其面向采用塑料光纤(POF)的家庭网络应用omniPOFTM模块的核心。在Marvell 的G.hn产品的成功案例中,越来越多的OEM厂商加入了这一阵营,Teleconnect就是其中之一。Teleconnect等OEM厂商推出G.hn产品,有助于加速这个可扩展的ITU-T标准在全球的采用。G.hn能通过标准家庭线缆以高达1Gbps/秒的数据传输速率实现互连,支持的传输介质包括电力线、同轴电缆、双绞线和光纤。

  德国工程公司Teleconnect因其创新的VDSL2和光纤设计而闻名,该公司采用了Marvell的G.hn芯片用于基于塑料光纤的内容传输。2012年1月,ITU-T G.hn标准加入了对于塑料光纤的支持,满足了服务提供商在家庭光纤网络部署方面的需求。Teleconnect的omniPOF原形模块基于Marvell的GE-DW360F参考设计,该参考设计包括Marvell 88LX3142 G.hn数字基带处理器、Marvell 88LX2718 G.hn模拟前端以及具备完整TCP/IP协议栈的Marvell 88E1510千兆位PHY。

  Teleconnect公司董事总经理Andreas Bluschke 博士表示:“通过将Marvell的G.hn芯片加入omniPOF模块,我们会实现非常高的性能水平,通过家中任意物理线缆介质将高带宽多媒体应用传送至互连家庭中的任何地方。我们很高兴与Marvell这样的业界领导者合作,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实现‘美满互联的生活’。

  自2011年9月推出以来,Marvell的G.hn芯片赢得了越来越多的业界支持。Marvell的G.hn芯片组2011年12月赢得“最佳电子设计奖”,2012年4月又获得“互连家庭奖”(Connected Home Award)。通过消费电子产品展上展示和2012年举行的亚洲互通性测试(Asia Plugfest),用户对Marvell的G.hn愿景和该技术的潜在应用产生更大兴趣。在不久前,即2012年12月,Marvell成为全球第一家芯片产品完全符合HomeGrid论坛认证要求的芯片厂商,为OEM厂商大量开发基于Marvell芯片组的G.hn商用系统创造了条件。

  Marvell公司智能家庭事业部副总裁Winston Chen表示:“Marvell公司很高兴能与Teleconnect这样的塑料光纤应用领域的专家合作,他们的omniPOF模块是具创新性的G.hn功能产品,显示了Marvell G.hn芯片组的灵活性。Teleconnect的产品使客户和服务供应商能够将G.hn技术的灵活和高速与光纤的可靠性相结合,是我们的芯片组通过任意线缆连接任何地方能力的又一次成功展示。Marvell的G.hn芯片是Teleconnect模块的核心,能够通过任意线缆介质实现最高性能水平的连接,将带宽密集型应用和实时应用分配到互连家庭中的任何地方。”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关键字: Marvell 塑料光纤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