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l发布低功耗单端口ONT(光网络终端)芯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1-14 09:13:4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4/2013,Marvell近日发布了88F6601UPON低功耗单端口ONT(光网络终端)芯片,该产品进一步拓宽了Marvell突破性的AVANTA®产品线。该产品专为支持SFU拥有单独GE接口而设计,推动了PON在小区宽带连接中的进一步普及。该设备采用了一颗高度集成的系统芯片(SoC),支持以太网无源光网络(EPON)、GB级无源光网络(GPON)以及以太网点到点宽带连接。
 
  88F6601光纤收发器是专为满足室内及室外网络部署的需求而设计。它提供了极具性价比的、专为满足世界领先的高标准电信系统规范而定制的解决方案。该收发器还为新型ONT提供了一个经过优化的光纤到户(FTTH)解决方案,功耗大幅降低。
 
  Marvell公司高级市场营销和产品线经理Roman Kleinerman表示:“Marvell公司AVANTA产品线的最新成员为PON终端和使用可插拔SFP设备接入以太网提供了创新的方法,再一次提升了技术门槛。具体地说,通过实现无需现场升级的标准以太网设备到支持UPON系统的转换,Marvell为全球实施FTTH网络部署的运营商大大节省了成本。Marvell 致力于提供快速稳定的解决方案, 支持美满互联的生活之愿景 ,Avanta MC将成为其中的一个杰出代表。”
 
  88F6601包括一个集成ARM CPU、GPON和EPON MAC、一个可编程的数据包处理器、千兆以太网MAC、一个符合802.3az标准的高能效以太网千兆 PHY、支持1588v2协议和模拟电话业务的双TDM信道。此外,该设备专为平滑的内容交付而设计,并提供全面支撑IPv4和IPv6的线速性能。
 
  88F6601拥有以下特性:
 
  · 全面集成的SoC芯片:为光纤宽带的大规模部署提供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
 
  · 无缝支持UPON MAC:GPON、EPON和P2P以太网:利用统一的开发和合并体积节约成本和外形尺寸
 
  · Marvell的嵌入式语音处理:Marvell的MMPv2 VoIP引擎使VoIP可连接到符合行业标准的SLIC组件
 
  · 符合IEEE标准的高能效以太网:有源以太网链接的动态电源管理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关键字: Marvell ON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