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tina发布EPON/GPON ONU通用参考设计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6-05 05:47:0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4/2013, 光通信芯片开发商Cortina公司日前推出号称可以帮助OEM和ODM厂商更加迅速推出EPON/GPON ONU产品的通用产品平台。这一优化的参考设计方案采用了Cortina的CS8232 双模EPON/GPON ONU 系统级(SoC)芯片,没有版权的针对OAM/ONT管理和控制界面OMCI的源代码,TR-069 stack还有开放的CPU平台。
Cortina CS8232芯片的用户,海信宽带CTO 李大伟博士表示中国的FTTH市场划分为EPON和GPON。他们的客户一直在寻找可以迅速推出,兼容运营商要求,并且经过验证的可以迅速设置为EPON或者GPON的ONU解决方案。CS8232为他们迅速推出这样的产品提供了完整的解决方案。
关键字: Cortina 海信宽带 PO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