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宣称全球超过50款LTE设备采用骁龙芯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10-08 09:14:52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0/8/2013,新浪科技,美国芯片企业高通公司昨天表示,根据全球移动设备供应商协会GSA数据,截止今年8月25日,全球已有111家设备制造商发布1064款LTE用户设备,其中超过50款LTE设备采用高通芯片,涉及厂商包括三星、LG、索尼、宏碁与华硕等。

  高通公司指出,支持多频多模LTE芯片将是全球LTE发展重要关键,高通推出第三代Gobi 4G LTE调制解调器、可支持包括4G LTE-Advanced载波聚合在内的Snapdragon处理器及可支持全球40多个4G LTE、3G、2G射频频段的RF360前端解决方案等。

  根据GSA数据显示,到今年9月5日止,全球已有215个国家部署看406张LTE网络,其中已有213个LTE商用网络在81个国家展开服务,另有50个LTE网络将在9个国家中展示试验;GSA估计年底前,全球将有260个LTE商用网络在93个国家展开服务。且截至9月6日全球LTE用户数已超过1亿。

  高通指出,中国预估2020年3G、LTE用户普及率将高达85%,总用户数也将达12亿人,高通已推出多款可同时兼容3G/4G LTE的多模多频芯片与LTE解决方案。

  此外,高通强调,目前包括三星Galaxy S4 LTE-A、索尼Xperia Z1与Z Ultra、三星Galaxy Note 3、乐金LG G2、宏碁Liquid S2 及华硕The New PadFone Infinity等多款商用LTE设备都是采用高通Snapdragon 800系列处理器。
关键字: 高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