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esse加入宽带论坛以推进以太网网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3-18 08:34:1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8/2014,为电信和企业网络提供先进IC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Vitesse Semiconductor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已加入宽带论坛(Broadband Forum)并成为其一名成员,宽带论坛是一个由200多家服务提供商、设备制造商以及其他团体组成的领先行业协会。宽带论坛通过帮助服务提供商优化其符合标准的宽带网络的部署,来塑造基于数据包的以太网网络的未来。

  宽带论坛首席执行官Robin Mersh对Vitesse Semiconductor加入该组织表示了欢迎:“鉴于宽带网络中不断增加的以太网IP融合,我们期待着Vitesse Semiconductor将为宽带论坛带来的贡献。我们欢迎Vitesse的贡献,因为我们正在推进数据包网络的管理规范和优化。”

  “Vitesse在为通信网络开发技术和提供解决方案领域内拥有悠久的历史,”Vitesse首席技术官Martin Nuss表示:“随着以太网融入全球宽带网络,我们不断地寻求各种方法,以便更好地了解和满足服务提供商及其客户的需求。我们的技术专家期待着与宽带论坛的其他成员合作,以将未来基于以太网的宽带网络所需的技术规格和最佳实践标准化。”

来源:通信世界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