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收购宽带芯片供应商Lantiq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2-04 08:55:0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3/2015, Intel公司今天宣布收购德国慕尼黑的宽带接入芯片和软件供应商Lantiq,收购具体细节没有公布,但预计在90天内结束。
这次收购将加强Intel在有线电视市场智能网关领域的实力,拓展Intel的DSL, G.fast,光纤,LTE,物联网等宽带接入市场。
Intel公司表示预计2018年,全球将有8亿家庭接入宽带互联网。作为宽带互联网芯片的领先供应商,Intel同Lantiq的并购将为全球运营商和用户带来更好的宽带接入体验。
Lantiq也表示,Intel与Lantiq关于宽带家庭市场有着共同的愿景,双方合作将更好促进宽带家庭终端产品的发展。
关键字: Intel Lanti1 宽带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