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将发行70亿美元债券 为收购交易注资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7-24 08:42:3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4/2015,据彭博社报道,英特尔将发行企业债券,所筹集资金部分将用于资助167亿美元收购芯片厂商Altera的交易。这将是英特尔自2012年以来首次发行债券。

    知情人士称,英特尔计划发行70亿美元债券,分四批进行。年限最长的是规模为20亿美元的30年期债券,收益率可能比同期美国国债高出1.85个百分点。彭博社数据显示,尽管债券利差在初期价格谈判后有所降低,但依旧高于英特尔周二在二级市场的同期债券。 

    美国债券研究公司CreditSights分析师艾琳·里昂斯(Erin Lyons)周三在研究报告中称,英特尔可能会提供优惠条款,来平息投资者对于科技股的失望情绪。苹果第四财季营收展望令人失望,推动科技股板块下跌。里昂斯表示,有推测称,英特尔对手高通可能会进行分拆,该消息可能进一步加重了投资者对于高评级科技公司的失望情绪。 

    知情人士称,英特尔30年期债券的利差最初较同期美国国债高出2.05个百分点。美国银行、富国银行负责此次英特尔的债券发行。 

    自从英特尔CFO史黛西·史密斯(Stacy Smith)在上周发布财报后宣布,计划发行70亿美元至90亿美元债券来为收购Altera交易注资后,投资者一直期待着英特尔发行债券。英特尔寻求在陷入萎缩的PC市场以外实现增长,并计划通过收购Altera捍卫自身在数据中心领域的地位。Altera生产服务器芯片。 

来源:凤凰科技 
关键字: 英特尔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