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M CIOE2015展示新型GPON用TIA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8-27 10:18:5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6/2015, 高性能模拟,RF,微波和光通信芯片提供商M/A-Com技术解决方案公司MACOM今天宣布推出下一代高性能GPON ONU用TIA芯片M02027。
该芯片允许GPON接收器采用低成本的PIN实现GPON BOSA-on-Board环境下的严格功率预算要求,可以支持超高灵敏度,宽动态范围,同时有较低的功耗。
M02027针对GPON ONU,SONET和CPRI基站,SFF/SFP模块等应用,支持从100M到3.125Gbps各种速率,支持金丝焊接,3.3V工作。此外,M02027还提供客户输出数据极性反转功能和平均输出光电流用于对光和RSSI监视使用。
MACOM表示M02027的推出是对他们现有丰富的PON产品线的又一补充。M02027具有优越的灵敏度和负载,功耗性能。该芯片有竞争力的性价比一定会帮助客户进一步推动GPON部署的扩大。
MACOM将在CIOE2015期间封闭式展示这款芯片。
关键字: MACOM TIA GPO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