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emi 24亿美元价格竞购PMC-Sierra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0-20 09:29:4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9/2015, 通信半导体厂商Microsemi日前表示将以每股11.5美元的价格,以现金和股票方式,总价24亿美元出价竞购另一家通信芯片厂商PMC-Sierra。此前另一家通信芯片厂家Skyworks Solutions已经出价20亿美元竞购PMC-Sierra。Microsemi表示,更高的价格,以及他们此前与PMC-Sierra的良好合作,更方便的审批流程,会让他们的竞购更要竞争力。

Microsemi预计出价每PMC-Sierra股8.75美元现金另外0.0736股Microsemi股票来收购PMC-Sierra,并计划利用手头现金还有新的27亿美元交易债和6亿股股票来进行这次收购,未来Microsemi股东将拥有85%的合并后的公司股权。

Microsemi董事局主席和CEO James J. Peterson表示,基于过去一年半他们和PMC的充分讨论和详尽分析,他们相信这次交易将为双方股东带来战略和财务上的好处。这次交易将让Microsemi在高性能数据中心和云计算解决方案领域获得领先地位,同时增加高价值的通信产品线。Microsemi拥有一系列成功并购和实现盈利的良好记录。

Microsemi今年年初曾经收购另一家通信芯片厂商Vitess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