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内部提拔QCT部门新总裁及公司副总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1-20 12:35:32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1/20/2015,据国外媒体报道,高通周四宣布,已内部提拔前高通CDMA技术部门(QCT)联合总裁克里斯蒂亚诺·奥蒙(Cristiano Amon)为该部门独立总裁,及总公司执行副总裁。此项职位调动即刻生效。
 
   奥蒙过去18年为高通核心业务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尤其是在领导制定QCT产品路线图上,一度帮助公司发展成为今天移动市场的技术先驱。高通认为奥蒙特有的商务管理能力、工程技术能力以及运营管理能力是值得肯定的,并相信他可以在未来继续领导QCT拓展出新的天地。
 
   “克里斯蒂亚诺从2008年起便开始管理QCT的产品蓝图,这期间对高通乃至整个行业而言是一段非常空前的创新和发展时期。”高通CEO史蒂夫·莫伦科波夫(Steve Mollenkopf)表示,“他是领导QCT在半导体产业扩展中走入新世纪的正确人选。”
 
   截至周四收盘,高通股价涨0.81%,或0.39美元,报每股48.39美元。
关键字: 高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