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MA 推动低功耗广域LPWA标准在物联网领域拓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2-18 10:07:5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7/2015, GSAM协会今天宣布移动通信工业已经就新兴的低功耗广域LPWA市场的技术标准达成协议,这些标准已经得到3GPP接受。根据Machina研究公司的研究,到2020年,基于窄带物联网NB-IoT,扩展覆盖的GPRS(EC-GPRS)和LTE机器通信LTE-MTC三大标准的整合市场可以达到5890亿美元,占整个物联网市场的47%。3GPP 13版下这些互补的技术基于受许可的频谱提供,针对所有LPWA应用。

GSMA的移动物联网计划项目参加者包括了全球27家领先移动运营商,OEM厂商,芯片提供商等。他们正致力于加快LPWA解决方案的推广,明年年初首先开展多个实验并在年内开展商用部署。1月18日到22日,3GPP将在匈牙利布达佩斯举办针对NB-IoT的专门工作会议。

GSAM协会CTO Alex Sinclair表示,在帮助运营商提供工业级的解决方案,拓展现有的高品质可管理网络,业务平台和世界级的用户管理能力等方面,这是关键的一步。LPWA市场是物联网领域一个高速增长的市场,标准的统一有助于减少条块分割,加快标准的采纳,促进市场的快速成长。
关键字: GSMA 物联网 LPW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