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tech 发布14-Gbps 四通道 TIA和 VCSEL驱动芯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2-18 12:24:5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7/2016, 通信半导体厂商Semtech日前发布针对4通道短距离光互联应用的1到14.5Gbps速率CMOS芯片,包括GN1090 四通道TIA芯片和GN1190 四通道VCSEL驱动芯片。Semtech宣称这些芯片具有高性能,低功耗,高集成的特点,适用于各种光模块,AOC和光互连产品。

Semtech表示,这两款芯片都支持完善的告警和监视功能,支持微控制器MCU,不仅可以简化模块的硬件设计,其均衡设计也可以简化PCB的设计,优化host系统的性能。

Semtech还表示,GN1090的增益和信号完整性设计,信号灵敏度等设计,可以让模块取消后置放大单元。该公司数通市场高级经理Timothy Vang表示,GN1090和GN1190芯片组已经量产,并在客户那里取得很大的成功。这些芯片的高性能帮助客户迅速开发出40Gbps QSFP+和AOC等市场需求的产品。
关键字: Semtech TIA QSFP+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