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m宣布业内首款数据中心SFP28光收发器IC量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3-17 14:45:1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7/2016,Maxim Integrated Products, 
Inc. (NASDAQ: MXIM)宣布业内首款SFP28收发器IC现已出货,制造商可以采用TO-can封装的光模块打造数据中心和无线前传应用所需的SFP28模块。

    Maxim的SFP28收发器方案使模块制造商不用把驱动芯片放在发射光组件(TOSA)内部,从而使发热区域远离敏感的激光器,进而简化生产、提高良率。Maxim的SFP28收发器方案还包含先进的数字眼图调谐功能,可以使用低成本TO-can封装的光组件。SFP28模块的设计同SFP+模块一样简便,仅需TO光组件、一个收发器IC和一个控制IC。

    面向数据中心和无线前传应用的SFP28光模块需要比现有SFP+模块更具价格竞争力,并且仍然保持低功耗和较宽的工作温度范围。Maxim的28.1Gbps低功耗收发器IC专为上述需求进行了优化,在发射通路提供一个CDR和激光器驱动器,在接收通路包含一个高灵敏度限幅放大器和CDR。



     Maxim将在OFC 2016期间(3月22日至24日,A展厅1272展位)展示该款业内领先的SFP28收发器及其它光模块IC。

主要优势
• 允许使用低成本光模块:采用TO-can封装的光组件,降低模块BOM成本
• 加速产品上市:输出端的数字眼图调谐功能有效缩短设计周期
• 降低生产成本:可利用基于TO-can的10Gbps生产流程,提高良率

评价
• Maxim Integrated业务总监Andrew Sharratt表示:“Maxim的SFP28收发器方案采用我们经过验证的100Gbps技术,为业界向更高带宽互连转移提供了保障。Maxim的SFP28 IC现已向量产客户供货,为企业级、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和无线接入网络提供高性价比升级方案。”
• 市场研究公司LightCounting首席分析师Dale Murray表示:“随着市场从每通道10Gbps向25Gbps过渡,未来五年SFP28模块的需求量将大幅增长。Maxim最新的光收发器IC能够很好地支持这种过渡,有效简化模块设计、降低成本。”

供货信息
• 提供现货
• 工作在-40⁰C至+100⁰C温度范围
• 关于Maxim更多光模块IC的详细信息,请联络Maxim各区域销售代表:https://www.maximintegrated.com/en/sales/offices/worldwide.mvp。
关键字: Maxim Ofc2016 SFP28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