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l 发布25G端到端IC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0-25 14:33:5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4/2016, 通信和IT芯片公司Marvell科技日前发布针对25Gbps数据中心用以太网端到端应用的交换和PHY芯片接近方案。Marvell表示,25GbE提供了长期看与10GbE类似成本的增强的计算和存储效率。Marvell最新的Prestera交换芯片和Alaska以太网芯片是市场上唯一的25Gbps芯片接近方案。

Marvell的Prestera 98CX84xx系列芯片应用于常用的ToR机顶交换机应用,功耗每25G小于1W,支持SDN和OCP架构的接口SAI应用。Alaska C 88X5123以太网芯片则是一种40G到25G以太网gearbox芯片,支持40GbE信号转换到25GbE信号,支持数据中心运营商在现有40G网卡下运行25G。

Marvell公司表示,他们25Gbps优化的芯片对行业是一大贡献,帮助数据中心运营商更好地部署25Gbps以太网。这些芯片进一步拓展了Marvell在高性能计算领域的领先地位。
关键字: Marvell 25G 以太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