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m 7.7亿美元收购PAM4平台芯片提供商AppliedMicro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1-22 08:51:2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1/2016, Macom日前宣布收购半导体公司Applied Micro Circuits (AMCC),收购资金约7.7亿美元。收购资金中大约40%来自现金,其他通过股票方式。预计明年一季度完成此次交易。
Macom表示Applied Micro Cictuits的连接业务和他们现有产品线高度互补,尤其是后者的OTN成帧芯片,AMcsec以太网网络芯片以及PAM4平台。另外,Lightreading的报道称Macom准备出售Applied Micro的基于ARM架构的计算业务,这或许表面PAM4平台是Macom此次收购的重点。

Macom与Applied Micro在PAM4领域的合作已经有一年之久。今年九月ECOC上,Macom将Applied Micro的PAM4用DSP芯片与自己的TIA芯片以及BrPhotonics的TFPS调制器芯片组合到一起号称第一次在业界推出基于100Gbps单波长的400Gbps QSFP解决方案。

Macom公司总裁John Croteau表示,这次交易将帮助他们更深入进入企业和云计算市场。Macom如今可以提供从模拟,管子到PHY,从交换到各类传输的各种光通信芯片解决方案。AppliedMicro的100G到400G 单波长PAM4平台将会进一步帮助Macom在数据中心用模拟和光子芯片领域的领先地位。
关键字: MACO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