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住友精密制品推出“快门式”VOA MEMS芯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2-07 07:44:1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7/2016,光纤在线讯:由富泰科技代理分销的日本住友精密制品株式会社于2016年10月正式推出 “快门式”VOA MEMS芯片(shutter VOA MEMS chip)。自1995年始,日本住友精密制品株式会社从事于高端MEMS芯片研制,是一家兼具MEMS设计与大批量生产能力的商业公司。最新推出的这款芯片,针对高速率(100Gb/s, 400Gb/s)核心光器件与光模块应用,满足客户对光功率进行精准控制的需求,在发射,接收以及调制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小型化,低功耗的光功率衰减解决方案。该芯片的尺寸为2.06x2.96x0.3mm,快门直径为0.32mm,快门的驱动电压典型值为3.7v。目前,该芯片处于批量供货状态。
   


关于富泰科技
富泰科技(香港)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05年,专注于先进光电技术应用,为光通信、工业与科研用户提供专业的物料选型、核心器件供应以及系统方案支持。 我们服务的市场覆盖光纤通信、传感、精密光谱、量子信息处理和半导体制造等领域。富泰科技与全球在光电领域具有领导地位和核心技术的厂商密切合作,推动国内外前沿技术和解决方案同国内光电产业接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