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推出5G通信芯片 下半年推出样品并量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1-05 17:18:0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5/2017,2016年,行业最火爆的话题无疑是5G ,2017年开端,英特尔便在这个热度攀升的“话题王”身上投下一颗重磅炸弹。

      在今天的CES 2017上,英特尔率先推出了能够同时支持6GHz以下频段和毫米波频段的5G RFIC——业界首款全球通用的5G调制解调器,并且提供样品。英特尔已经为合作伙伴部署了稳定而成熟的28GHz 毫米波 RF架构。 
从性能角度来看,英特尔5G调制解调器是一个领先的5G平台,展现了世界一流的5 Gbps 以上的数据传输速率、低功耗和超低延迟。英特尔正在继续构建英特尔5G调制解调器,以支持未来十年的新业务和在无人驾驶、无人机、智慧城市、智能家居等新兴垂直市场的扩张。

       这款调制解调器的三大优势和特点是:1、能够同时支持高频和低频;2、一个真正的全球性的5G解决方案;3、适用于包括移动设备、汽车、无人机、智能家居等多种设备形态。

      值得一提的是,英特尔是首个演示移动试验平台的公司。也是首个部署28GHz 毫米波 RF解决方案的公司,目前英特尔正在开发第二代RFIC和阵列设计。此次5G调制解调器的发布无疑为2017年的5G书写了一个惊艳的开篇。

      据了解,英特尔5G RFIC预计将于2017年上半年推出样品。英特尔5G 调制解调器预计将于2017年下半年推出样品,并在此之后进一步投入量产。

来源飞象网
关键字: 英特尔 5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