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M公布1季度财报销售额1.518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2-04 16:18:0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4/2017, 领先的高性能RF, 微波,毫米波和光波半导体产品提供商MACOM技术解决方案控股公司1月31日公布截至2016年12月30日的2017财年1季度财报。GAAP财务意义上,MACOM本季度销售额1.518亿美元,同比一年前的1.158亿美元增长31.1%,但是比上季度的1.527亿美元下降0.6%。本季度的毛利7850万美元,同比增长30.1%,环比下降4%。本季度的毛利率51.7%,一年前是52.1%,上季度是53.6%。本季度的营业利润1050万美元,一年前是20万美元,上季度是1010万美元。本季度的主营业务净亏损220万美元,一年前是净亏损1680万美元,上季度是赢利390万美元。

非GAAP财务意义上,本季度的毛利率57.2%,一年前是58.7%,上季度是58.5%。调整后的营业利润4100万美元,一年前是2770万美元,上季度是3830万美元。调整后的净利润本季度3180万美元,一年前是2180万美元,上季度是3010万美元。

MACOM总裁兼CEO John Croteau表示,由于季节性的原因,本季度的业绩环比增加不多。网络和多市场业务同比分别增长31%和48%。宇航和国防业务由于毫米波IC的需求强劲增长同比增长20%。这个季度光通信业务的多样化带来的好处显而易见。PON市场的下滑被城域,长途和DC市场的成长所抵消。本季度MACOM完成了对AppliedMicro的收购。

展望下个季度,MACOM预计销售额在1.8到1.86亿美元之间。
关键字: MACO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