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T 2.5亿美元并购光通信芯片公司GigPeak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2-14 16:59:2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3/2017, 美国加州领先的网络通信和网络信息处理芯片开发商IDT今天宣布将以每股3.08美元的价格,大约总价格2.5亿美元现金,收购光通信芯片厂商GigPeak(前GigOptix)。这一收购价格代表溢价22%(2月10日收市股价)。收购GigPeak将为IDT带来业内高度倍认可的光连接产品线和与IDT现有实时互联产品互补的技术。
GigPeak的光互联产品包括各种高速驱动芯片和TIA芯片,CDT芯片以及无线通信芯片等,已经被业内许多领先公司采用。通过这次收购,IDT将具有无缝的超高速电光和射频连接芯片解决方案。
IDT公司CEO Gregory Waters表示,GigPeak是高性能光,RF和视频传输的获得业界认可的领袖,是IDT完美的并购对象。GigPeak的产品,技术和文化都将配合IDT更快的发展。通过收购,IDT还获得了GigPeak优秀的人才和无形之产。他欢迎GigPeak加入IDT的创新团队。
GigPeak公司CEO,创始人Avi Katz表示这次并购对于他们的股东,员工,客户和合作伙伴都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GigPeak找到了一个各方面完美配合的收购对象。GigPeak非常雀跃能加入IDT。
关键字: GigPeak ID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