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通Broadcom OFC2017展示业界首个16nm Nx56G PAM-4系列PHY芯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03 12:46:0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2017, 领先的全面的数字和模拟半导体连接解决方案提供商,开发商博通Broadcom今天发布面向企业网,云数据中心,电信网应用的系列支持50GbE, 100GbE,200GbE和400GbE连接的Nx56G PAM-4 PHY芯片。利用博通的业界领先的基于DSP的PAM-4技术,这些PHY芯片提供了业界领先的带有FEC和均衡功能的性能以及前所未有的功耗特性。配合支持56G PAM-4接口的最新交换处理器,新的PHY系列产品完全支持端到端的交换机之间的PAM-4连接,进一步扩展了有线网络的带宽能力。

博通的16nm Nx56G PAM-4 PHY 芯片特性包括:
56Gbps下支持30dB以上插损,支持长距离应用;
   支持铜线和单模光纤/多模光纤应用;
   兼容IEEE802.3bs FEC;
   专利的超级FEC,9.4dB编码增益,扩展了突发误码校正性能,支持低延迟应用;
协议诊断支持不同互连接口;
   IEEE 802.3bs/cd/50/`00/200/400GbE 背板和铜线布线;
   CDAUI-8 芯片到模块和芯片到芯片;
   OIF 56G-LR-PAM-4 针对PCB和背板布线应用;
系统侧的接口选项和支持包括传统28Gbps NRZ I/O以及下一代56Gbps PAM-4 I/O的兼容性;
同博通标准产品的互通性;

通道速率从28Gbps升级到56Gbps对于满足今日云计算和超级计算中心带来的快速发展的带宽需求。博通物理层产品部门总经理Lorenzo Longo指出,博通第三代的PAM-4 PHY芯片提供了业内最高水平的性能和最低的功耗,方便了客户加快推出产品和服务,提升了下一代网络的带宽性能。

市场研究机构Earlswood Marketing的创办人和首席分析师,Heavy Reading分析师Simon Stanley表示,PAM-4正在快速成为50-400G的标准。凭借其在以太网交换和光网络的领先地位,博通的最新16nm PAM-4 PHY芯片为用户向50-400G升级提供了全面的解决方案。

博通的第三代PMA-4芯片组包括:
BCM81330 -- 8x56G PAM-4 PHY for network backplanes
BCM81328 -- 8x56G PAM-4 PHY for line cards
BCM81188 -- 8x56G PAM-4 PHY for pluggable transceiver modules (i.e., CFP8)
BCM81141 -- 4x56G PAM-4 PHY for pluggable transceiver modules (i.e., QSFP56)
BCM81128 -- 2x56G PAM-4 PHY for pluggable transceiver modules (i.e., QSFP28)
BCM81118 -- 1x56G PAM-4 PHY for pluggable transceiver modules (i.e., SFP56)
更多信息可以浏览https://www.broadcom.com/blog/16nm-pam4-phy-technology

博通将在OFC2017展示这些系列产品,展位号2873。
关键字: 博通 Broadcom OFC2017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