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m任命李艇为大中华及南亚太区销售副总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06 11:44:3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6/2017,光纤在线讯:今日,Maxim宣布任命李艇为大中华及南亚太区销售副总裁,立即生效。

      加入Maxim之前,李艇先生任职于欧司朗光电半导体,担任大中华区销售副总裁,率领庞大的销售及市场营销团队。在此之前,他是飞思卡尔半导体亚太地区渠道业务高级总监,负责拓展亚太市场,包括中国、香港、台湾、韩国、南亚及印度。更早之前,他还曾担任安华高科技中国区总经理,以及意法半导体的领导职位。

      “李艇是一位经验丰富的销售领袖,对半导体产业、泛亚洲地区、大企业客户、中小企业客户和分销渠道都有深刻的理解,”Maxim全球销售及市场营销副总裁David Loftus表示,“李艇在上述各领域的成功,以及丰富的销售经验和卓越的沟通能力,使他成为Maxim的最佳选择。”

      李艇先生拥有华东师范大学电子工程专业学士学位,以及复旦大学管理学院MBA硕士学位(麻省理工斯隆商学院-复旦国际MBA项目)。

关于Maxim Integrated
Maxim Integrated致力于开发创新的模拟和混合信号产品与技术,让系统更小巧、更智能,同时增强其安全性能、提高能效。我们助力客户在汽车、工业、健康、移动消费和云数据中心等领域的创新设计,提供业界领先的方案,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关键字: Maxi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