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phi 宣布ColorZ正式商用化,发布16nm CMOS PAM4平台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21 02:21:3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0/2017, Inphi公司今天宣布其业界首个硅光子100G PAM4 80公里DWDM QSFP28 DCI光模块方案ColorZ的正式商用化。该产品在一年前OFC上首次发布。

ACG研究的数据显示,全球光网络架构市场从2015年的133亿美元增长到2020年的179亿美元。DCI设备的市场从10.3亿美元增长到41.5亿美元。ACG的分析师Timothy Doiron指出,ColorZ的小型化,低成本化进一步扩展了DCI市场。ColorZ可以降低DCI成本67%,同时减少功耗和设备尺寸。

Inphi公司创办人,高级VP Loi Nguyen博士指出,ColorZ是市场上最低功耗和最经济有效的80公里DCI解决方案。这个产品的商用化是Inphi的云即网络的理念实现的重要一步。

另讯,Inphi今天发布业界首个16nm CMOS PAM4平台方案。

Inphi展位号3601
关键字: Inphi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