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信半导体四季度销售6亿美元净利1.63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7-21 02:12:55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0/2017, 美信半导体Maxim今天公布截至6月24日的4季度财报。本季度美信实现销售额6.02亿美元,上季度是5.8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6%。

GAAP财务意义上,本季度的毛利3.94亿美元,上季度3.67亿美元,去年同期3.47亿美元。本季度净利润1.633亿美元,上季度是1.4亿美元,去年同期是9234万美元。每稀释股赢利本季度0.57美元,上季度0.49美元,去年同期0.32美元。截至本季度末,美信还有现金和短期投资27.4亿美元,比上季末增加5.89亿美元。

美信公司CEO Tunc Doluca表示,美信实现了连续3个季度同比增长,主要是受到工业和汽车半导体产品两位数字的增长拉动。通过严格的生产管理,美信本季度超额完成了赢利目标,展现了强大的现金流能力。为此本季度美信将把分红提高9%。

展望下个季度,美信预计销售额在5.55亿到5.95亿美元之间。每股赢利0.48到0.54美元之间。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