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业务拖累MACOM增长Q3收入1.95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02 12:23:28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2017, 领先的高性能RF,微波和毫米波,光波半导体芯片厂商MACOM今天公布截至6月30日的3季度财报。本季度MACOM实现销售额1.946亿美元,同比去年同期1.423亿美元增长36.7%,环比上季度1.861亿美元增长4.6%。本季度的毛利润9260万美元,一年前是7400万美元,上季度是6890万美元。本季度毛利率47.6%,一年前52%,上季度37%。本季度的营业利润660万美元,一年前是1020万美元,上季度是亏损3360万美元。本季度连续业务的净亏损1400万美元,一年前是赢利2140万美元,上季度是亏损1.343亿美元。

非GAAP财务意义上,本季度的毛利率58.5%,一年前是57.3%,上季度是58.5%。调整后的净利润4390万美元,一年前是赢利2790万美元,上季度是赢利3940万美元。

MACOM CEO John Croteau表示,在不利的电信市场环境,尤其是中国市场的影响下,本季度他们实现了环比5%的增长,符合预期。和不利的市场趋势相逆,MACOM的A&D和多市场业务保持强劲,数据中心业务持续表现出色。这些都是业绩符合预期的原因。

按业务划分,本季度MACOM的PON业务继续下滑,业绩占比已经不到总收入的5%。但是预计10G PON市场有望明年给公司带来机会。此外,中国市场的城域和长途业务也拖累了整个公司电信光网络市场的销售。相比之下,数据中心业务同比增长了310%,环比也有增长。如今已经占到公司业绩的30%。

展望下个季度,MACOM预计中国PON市场依然会下滑,这将会给公司业绩带领不可弥补的损失。预计下季度销售额在1.65亿到1.74亿美元之间,毛利率在58%在61%之间。
关键字: MACOM 财报 10G PO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