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ight 半导体 HLC10Px系列PON芯片开始送样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18 09:28:15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7/2017, HiLight半导体日前表示其针对PON应用等的CMOS Combo IC系列首个产品 HCL10Px的样品和参考工具已经可以提供。该系列芯片支持1,2.5,10或12.5Gbps速率,具有低功耗和完全可编程特性,支持所有PON以及未来基于FP/DFP以及VCSEL的以太网,CPRI和相关应用。HLC10Px在5x5 QFN封装内实现了5合一的功能,包括:
突发模式驱动,提供80mA调制电流,支持1和2.5Gbps GPON或者10Gbps对称或不对称 10G PON
专利的双环路激光功率控制,可以实现-40到85温度范围内自动消光比控制
可编程的预加重限幅放大器,10Gbps下小于5mV灵敏度,可编程的滤波器可以支持低速率下灵敏度优化
8051微控制器核,16K NVM,嵌入式PON预载固件,可以根据客户要求重新编程
PWM APD偏压范围最高到70V
最大激光功率下功耗不超过400mW

HiLight表示,HLC10Px系列通常配合HiLight COMS TIA芯片,包括2.5Gbps下HLR2S50 -31dBm带PD或者HLR10G1 -33dBm 10Gbps 带APD。

HiLight公司执行董事局主席Gary Steele表示,在过去15年来,全世界的PON市场获得快速发展,如今用户正在寻求发展下一代的PON。在10G PON方面如今存在不同的标准,HiLight的芯片可以适应所有这些要求。特别地,HiLight的芯片带有嵌入式微控制器以及非挥发存储,可以支持对未来应用更大的试用性。

HiLight同时表示年内还将发布支持以太网市场的VCSEL驱动芯片和针对CPRI应用的12.5Gbps CW驱动等产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