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M携10G PON芯片及100G/400G光子解决方案亮相CIOE2017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24 14:43:4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4/2017,光纤在线讯:半导体行业的支柱型企业MACOM Technology Solutions Inc.(简称“MACOM”)将亮相2017年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 2017) ,展位号1A32#,届时将展出其领先的10G PON和100/400G云数据中心产品组合,适合10G PON和云数据中心应用的一系列业内领先的光电器件和光子解决方案。 

具体展出产品如下:
·10G-PON ONU/OLT芯片和光学整体解决方案
·面向云数据中心的 100G/200G PAM-4 L-PIC 发射机产品演示
·智能解决方案,为云数据中心、客户端接入和城域/长距离应用提供支持
·荣获“光波创新奖”的数据中心芯片组解决方案
  
      MACOM凭借光网络领域的深厚经验,为云数据中心、客户端接入和城域及长距离应用提供创新智能解决方案。与MACOM专家对话,了解我们如何扩展行业领先的产品组合来满足新一代无线、企业和存储网络应用的需求。随着对数据需求的不断增长,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客户,MACOM将继续提供下一代解决方案来满足当今对高速网络的尺寸、功耗和信号完整性的要求。

      MACOM的产品组合包括L-PIC发射机、获得专利的自对准EFT激光器、互阻抗放大器、时钟/数据恢复电路(包括我们最近荣获“光波创新奖”的MATA-37644和MALD-37645芯片组)、交叉开关、硅光子产品、53G波特PAM-4 PHY、10G PON产品组合以及适用于100G、400G及以上速率的光连接和云数据中心的ROSA和TOSA。
 
      欢迎莅临MACOM在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的#1A32展位,观看MACOM的最新演示视频并了解更多解决方案的相关信息。
关键字: MACOM 10G PON 100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