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tech 公布2季度财报收入1.531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31 11:40:17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30/2017, 领先的高性能模拟,混合信号半导体和先进算法公司Semtech今天公布截至7月30日的未经审计的2季度财报。GAAP财务意义上,本季度Semtech销售额1.531亿美元,同比去年同期增长13%,环比上季度增长6%。毛利率60.2%,营业利润率12.3%,净利润1260万美元。

包括320万美元股票补偿费用后的非GAAP销售额1.563亿美元。同比增长15%,环比5%。非GAAP的毛利率61.2%,营业利润率27.4%,净利润3220万美元。

Semetech公司总裁兼CEO Mohan Maheswaran对本季度公司主要增长引擎,LoRa物联网,ClearEdge 100Gbps平台,以及高性能移动市场Z平台等驱动下的业绩增长感到高兴。LoRa和100G CDR都取得了创纪录的半年业绩。所有这些加上公司新的设计输入加上产品多样化的成就将会帮助公司的全年业绩创造记录。

展望下个季度,Semtech预计销售额在1.45亿到1.53亿美元之间,毛利率59%到60%。

另讯,Semtech今天宣布其LoRa器件和无线RF技术将在LORIOT和Tangerine电子的墨西哥全国性LPWAN(低功耗广域网)中获得营业。Tangerine将在墨西哥城设立LORIOT服务器为当地居民提供可靠和安全的物联网服务。
关键字: Semtech 财报 LoR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