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l 60亿美元并购通信芯片供应商Calvium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1-21 13:06:34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0/2017, Marvell科技和Calvium两家通信半导体公司今天宣布双方董事会已经一致同意Marvell对Calvium的并购。Marvell将以每股40美元另加2.1757股Marvell股票的价格收购Calvium全部优先股。这次并购将让Marvell成为年销售额34亿美元的基础网络架构芯片方案的领导厂商。这次收购的价值大约60亿美元,Calvium股东将拥有合并后新公司25%的股份。

这次收购整合了Marvell在HDD和SSD存储控制器,网络解决方案,高性能无线连接的产品线和Calvium领先的多核处理,网络通信,存储连接和安全解决方案产品线。整合后的产品线在规模和宽度上为云数据中心,企业网和电信运营商市场提供了全面的端到端的解决方案,并将Marvell的潜在市场规模扩展到160亿美元。并购还为Marvell带来新的研发创新引擎加快产品研发,满足快速发展的数据存储,异质计算和高速连接市场的需求。

Marvell公司CEO Matt Murphy表示,这是一次两家高度互补的公司的激动人心的1+1>2式的并购。收购让Marvell的收入基础和终端市场得以扩大和多样化,让Marvell可以提供更加差异化的解决方案。Syed Ali打造了一家出色的公司,他期待着Ali加入董事会。他同样期待Calvium共同创办人,IC工程VP Raghib Hussain加入Marvll的领导团队。

Calvium 共同创办人,CEO Syed Ali表示,两家公司本来各自的业务都很出色,但是整合之后的公司将是业界屈指可数的可以提供全面的端到端解决方案的公司之一,将具有巨大的潜力。他们期待着和Marvell团队的合作。
关键字: Marvell Calvium 并购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