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M发布53Gbaud PAM4用EML调制驱动芯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3-23 06:57:43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3/2018, MACOM日前推出MAOM-005411 单通道和四通道线性EML驱动芯片,峰值电压输出1.8VPp,支持100Gbps每波长工作,同时具有低功耗特性。

MACOM表示,随着对低每比特成本解决方案需求的提升,基于53Gbaud下PAM4的100Gbps单波长通过减少光器件的需求量大大降低了成本。MACOM的表面贴装驱动器系列采用了业界领先的设计和封装工艺为客户提供了更高性能更集成的器件。

MAOM-005411和5311芯片支持100G和400G DR和FR模块,两种型号采用了差分输入提供共模抑制,单端输出可以调整到1.8VPp。这些器件提供了6dB增益控制范围,内置每通道峰值探测器实现闭环控制。

MACOM工i产品线经理Ray Moroney表示,他们的53G EML驱动芯片具有优越的性能,配合MATA-005817和MATA-003819 TIA,是下一代PAM4光连接方案的理想选择。
关键字: MACOM 53Gbaud EML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