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M与ColorChip联合推出单波100G QSFP28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3-29 12:59:0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8/2018,MACOM Technology Solutions Inc.(“MACOM”)与ColorChip今日联合宣布推出全面双向100G串行QSFP28模块,该模块采用获得专利的MACOM PRISM™ PAM4 PHY。

MACOM PRISM是一款高度集成的PAM4 PHY,可对来自四条25Gb/s通道的100Gb以太网流量进行转换并整合成一条100Gb/s通道。  100GE模块中只需要一组光学元件,这使得客户仅以必要成本即可实现新一代100G链路部署。PRISM器件集成有符合IEEE 100GBASE-DR标准的前向纠错和线性调制器驱动器等功能,有望减轻模块设计人员的负担,并实现与现有100G交换机端口无缝集成。MACOM PRISM PAM4 PHY 目前已经可以给客户送样

随着100G技术在2018年逐渐走向成熟,光学供应商正不断加大努力来降低模块成本和提高系统密度,以此寻求竞争优势。为此,采用单波 PAM-4调制则显得至关重要,因为它可以通过单根光纤实现100G吞吐量。这样一来,光收发器模块中的激光器数量便可从四个减少到一个,而且相关的成本和密度优势也会随之突显。数据中心运营商普遍认为,单波长 PAM-4势必将成为未来实现100G连接的实际标准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部署。

• 有关MACOM PRISM芯片样品的更多信息,请联系您当地的销售代表。
• ColorChip将在2018年国际光纤通信会议(OFC)上的2529号展位展示这款单波100G QSFP28解决方案。



MACOM营销总监Chris Collins表示:“与ColorChip这样的行业先锋企业合作,我们串行线路速率高达100G的PRISM芯片在性能和成本方面的优势也得到了充分展现。“本次展示证明了MACOM在53Gbaud PAM4方面的研发投入是正确的选择,我们将能够与光学元件无缝集成,从而实现新一代云数据中心的部署。”

ColorChip研发副总裁Eli Arad表示:“ColorChip为全球顶级的大型数据中心带来了高速数据传输解决方案。我们是一家致力于超大规模单模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企业,拥有获得专利的SystemOnGlass平台,可提供功能强大的紧凑型光收发器,从而支持超快数据密集型流量速率。“MACOM是单波长方案的早期采用者。我们凭借MACOM的PRISM芯片组在单波长100G QSFP28中实现这一性能突破,对此我们感到十分自豪。我们坚信,通过开发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同时保持行业领先水平的性能表现,ColorChip定将能够打造出满足100G、400G及更高速率要求的新一代光学产品。”
关键字: macom 100G 单波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