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M宣布推出面向短距离光学连接应用的400Gbps芯片组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4-11 09:33:0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1/2018,光纤在线讯:近日,MACOM宣布推出面向基于 VCSEL 的短距离光学模块和有源光缆(AOC)应用的四通道56 Gb/s PAM-4 VCSEL驱动器(MALD-38435)及其配套的四通道互阻抗放大器(TIA)(MATA-38434)器件的样品。

    这些新器件对先前发布的发送和接收时钟数据恢复(CDR)器件进行了补充,可实现完整的发送和接收解决方案。对于 MACOM 芯片组解决方案,每个通道的数据速率均高达 56 Gb/s PAM-4(28GBbaud PAM-4),可实现面向200G QSFP 以及400G QSFP-DD 和 OSFP 应用的短距离(最远达100m)光学模块。
 
    随着 100G 连接需求不断发展为 200G 和 400G,光学模块供应商正在寻求采用小尺寸、低功耗和低成本光学连接解决方案的云数据中心和高性能计算(HPC)群集。MACOM 的全模拟芯片组解决方案采用 MALD-38435 驱动器和 MATA-38434 TIA 以及现有的 MASC-38040 和 MAOM-38051/38053 CDR 器件,为客户提供最佳高性能、低功耗和低成本组合。MACOM 的解决方案借助全模拟电路(而非数字信号处理功能)实现了一流的低延时,这对于高性能计算应用而言尤其重要。 
 
    提供 MALD-38435 驱动器和 MATA-38434 器件作为芯片级解决方案(通道间距 250um),非常适合直接接合至 VCSEL 激光器和光电检测器。这类器件支持通过 I2C 接口进行单独的通道控制,可通过模块的本地控制芯片进行灵活管理。这些器件具有低功耗,裸片尺寸较小,可在 QSFP 和 QSFP-DD 模块中实现。它们还具有低抖动性能,可实现1E-15低误码率(BER)和 FEC 保护链路。与 MACOM 的 CDR 配合使用,此解决方案可提供丰富的按通道均衡和眼形可编程功能,还能提供 PRBS 发生器、检查器和眼图监测器功能。

     MACOM 高性能模拟产品高级市场营销总监Marek Tlalka表示:“继适用于短距离应用的 100Gbps 芯片组大获成功后,MACOM 很高兴能推出面向400 Gbps QSFP-DD 和 OSFP 模块的新一代器件。利用我们的模拟电路技术,我们能够以低功耗、低成本和低延时(对于云计算和HPC应用至关重要)推出适用于高性能、短距离光互连的完整芯片组。”

    Dust Photonics首席执行官Ben Rubovitch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展示采用 MACOM 芯片组的行业领先的 400G QSFP-DD-SR8 短距离模块。MACOM 的完全互操作解决方案和强大的技术支持缩短了我们的产品上市时间。我们期待将我们的产品组合扩展到其他光学模块和 AOC 应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