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VI 在美国伊利诺启用新化合物半导体外延工厂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5-31 10:46:4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31/2018, 领先的化合物半导体外延晶片提供商II-VI本月15日宣布在美国伊利诺州Champaign新的工厂启用生产,这是II-VI在扩充高性能化合物半导体外延晶片产能方面一个里程碑式的成就。这些外延晶片在3D传感,光网络,无线通信和功率半导体等领域扮演着关键角色。

II-VI伊利诺外延晶片工厂从2016年11月启动建设,期间一直在雇佣人员。II-VI EpiWorks共同创办人Quesenll Hartmann代表II-VI对伊利诺州政府的帮助和支持表示了感谢。他指出:“这个工厂的建成为II-VI外延晶圆的扩产提供了关键设施,有助于II-VI满足快速增长的客户需求。”

II-VI公司CEO Chuck Mattera博士表示,他们和伊利诺州政府对于拥有高技术和先进制造的商业模式是长期竞争力的关键。利用伊利诺州政府的帮助,II-VI将持续对CHampaign工厂进行投资,不断添加最新的制造能力,改善制造流程,扩充产品线,招募高水平人才。

伊利诺州长Bruce Rauner在开工剪彩仪式上表示,能参加这样的高技术工厂开工典礼令人振奋。这一工厂的启用彰显了本地工业,大学和政府三方合作的重要。在伊利诺的心脏地带,将会打造一个全球半导体产业的新中心。

II-VI的化合物半导体业务拥有多个多用途的6英寸晶圆工厂,适合GaAs, SiC和InP等材料。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