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光幔多模无源光器件阵列芯片—应对高集成光纤布线系统的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7-17 14:30:2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7/2018,光纤在线讯:随着40G和100G光网络的普及,5G网络即将来临,数据中心、云数据系统、电信机房、企业数据机房甚至校园网都开始使用更高密度的多模光纤布线系统,诸如MTP、MPO光纤系统,这些布线系统考虑的关键因素是:集成度、空间性与可靠性。

在布线系统高度集成的趋势下,人们对系统、设备中所使用的无源光器件也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占用更小的空间、具有更简洁的连接方式以及高度的稳定性。

面对这种需求,苏州光幔集成光学有限公司发布了与之相对应的多模无源光器件阵列芯片。一颗芯片上可集成几个乃至几十个相同或不同功能的无源光器件,芯片两端通过含MPO/MTP连接器的FA耦合对接,使设备之间或设备内部原需要几个或数十个器件的连接改变为只需一个器件即可完成,连接简单可靠。该方案避免了大量独立器件连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连接错误,降低了系统的复杂度。此外,多模无源光器件阵列芯片兼具PLC无源光器件的特点,具有很好的环境稳定性与可靠性,为系统的稳定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苏州光幔提供的多模无源光器件阵列芯片具有的特点是:
1.体积小巧
含有12个1×2器件阵列的芯片耦合完成后也只需一只微封钢管即可完成封装;
2.环境稳定性好
工作温度-40~85℃,工作湿度85%RH;
3.可耐受大功率注入
注入光功率2.5W时,器件的发热温度仅38℃;
4.连接简单可靠
芯片内部器件可按连接顺序排列,耦合完成后,直接连接MPO/MTP接口即可使用,无需找器件编号或顺序接插设备;
5.系统维护方便
芯片内器件排布顺序固定,后续维护排查问题简洁明了;
6.芯片可定制性
芯片内器件功能可按客户需求定制,1颗芯片可以集成数种无源光器件的功能。

综合以上特点,多模无源光器件阵列能有效提升光网络布线系统的效率,为光网络的改造升级提供更多的可能。

关于苏州光幔
  苏州光幔集成光学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研发生产多模PLC型无源光器件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芯片研制工艺上具有完全独立的自主知识产权,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公司不仅可以提供多种常规多模无源光器件,并且可以为客户定制所需的多模光学芯片,为客户提高多模光纤布线系统的集成度提供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