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phi推出业界首款针对QSFP28和SFF-DD的100G 单波长PAM4平台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7-24 16:33:15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3/2018, 领先的高速数据互联产品提供商Inphi公司日前宣布其16nm Porrima 单波长PAM4平台新增对面向超级数据中心,5G,和企业网等应用的100G QSFP28和SFF-DD DR/FR光模块的支持,从而实现对100Gbps/56GBaud应用的全面支持。

Inphi的16nm Porrima 100G平台号称是业界最高性能的100G芯片平台,拥有经过实际检验的PAM4 DSP技术,针对PAM4客户端光模块线性TIA和驱动产品。采用同今年OFC上宣布的400Gbps 16nm PAM4 DSP芯片同样的技术,新的100G产品基于Inphi经过先后5代产品检验的成熟的DSP技术,光平台的设计经验,基于API的DSP软件,可以实现快速的产品提供和功耗性能之间的平衡。该产品支持客户快速推出100G DR QSFP光模块,符合所有的IEEE PCS和KR/KP FEC标准,可以支持带有25G NRZ I/O的3.2T和6.4T交换机。

LightCounting分析师Dale Murray指出,在去年销售的300万只100G光模块中,大部分是4波长的CWDM类型。100G单波长解决方案相比之下将有更高的性价比,并可以更好支持400G DR4的应用。

Inphi公司网络互联业务SVP Siddharth Sheth表示Inphi很高兴能再创业界第一,Porrima 100G方案可以适合QSFP和SFP模块,为客户提供了更好的选择。

Porrima 100G 产品系列包括了PAM4 DSP芯片支持全双向接口,28GBaud PAM4和NRZ电接口,并可以桥接56GBaud光口,支持PAM4或者NRZ信令.
关键字: Inphi 100Gbps PAM4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