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phi公布2季度财报环比实现业绩提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7-25 13:23:17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4/2018, 高速数据互联解决方案提供商Inphi公司今天公布截至6月30日的2季度财报。本季度GAAP财务意义上,Inphi的销售额6980万美元,同比下降17%。业务下滑的主要原因是长途和城域产品需求下降以及Cortina常规产品需求的下滑。但是长途和城域产品的收入增长却带动整体销售额环比实现了16%的增长。本季度的毛利率是56.7%,和去年同期持平。运营亏损2190万美元,去年同期是790万美元。GAAP净亏损2850万美元,一年前是1500万美元。

非GAAP财务意义上,本季度的毛利率68.4%,一年前是70.3%,下滑的原因主要是产品线的调整。非GAAP的运营利润710万美元,一年前是1760万美元。然而本季度的非GAAP运营利润率相比上季度的亏损3.5%还是大有改善。非GAAP的净利润本季度660万美元,一年前是1560万美元。

Inphi公司CEO Ford Tamer表示,2季度环比16%的业绩增长体现了公司核心的长途和城域产品业绩的复苏。此外非GAAP运营利润的环比提升也显示了公司在管理运营费用方面的成功。他们对公司的业绩前景仍然充满信心。不仅数据中心内部互联产品的收入在增长,来自中兴的收入也在重启。

展望下个季度,Inphi预计收入在7550万到7950万美元之间。
关键字: Inphi 财报 2季度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