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2018Q3财季营收56亿美元 同比增长4%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7-26 09:35:5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6/2018,昨日,高通发布了2018财年第三财季财报。其中显示,高通本财季总营收为56亿美元,同比增长4%,净利润12亿美元,同比增长41%。本财季高通业绩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受此鼓舞,高通盘后股价大涨超5%。

不计入特殊的一次性项目(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高通第三财季营收为5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4亿美元增长4%,比上一财季的53亿美元增长6%。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高通第三财季营收为5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3亿美元增长6%,比上一财季的52亿美元增长8%,这一业绩也超出分析师预期。据FactSet提供的数据显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高通第三财季营收为51.9亿美元。



不计入特殊的一次性项目(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高通第三财季净利润为1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2亿美元增长22%,比上一财季的12亿美元增长27%;每股摊薄收益为1.01美元,比去年同期的0.83美元增长22%,比上一财季的0.80美元增长26%,这一业绩超出分析师预期。据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提供的数据显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高通第三财季每股收益为0.71美元。

高通第三财季运营现金流为21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2亿美元,上一财季为5亿美元。截至2018财年第三财季末,高通所持现金、现金等价物和有价证券总额为359亿美元,相比之下截至2017财年第三财季末为378亿美元,截至2018财年第二财季末为396亿美元。

高通第三财季有效所得税率为-28%,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的有效所得税率为-6%。高通预计,2018财年有效所得税率约为264%,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的有效所得税率约为2%。

另外据今日凌晨《华尔街日报》的消息,知情人士透露,高通公司高管已不再指望中国批准其与半导体制造商恩智浦的交易。按照此前的计划,若高通将放弃收购,转而进行200亿至300美元的股票回购。
关键字: 高通 芯片 高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