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远通信NB-IoT BC35-G模组获得CE、RCM、NAL、SRRC四项认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8-14 09:01:2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4/2018,近日,移远通信BC35-G NB-IoT模组顺利取得国内外多个监管类认证,包括欧盟CE(RED)安全认证、澳洲RCM认证(法规符合性标志),以及国内的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NAL)和无线电设备型号核准证(SRRC)。

BC35-G是移远基于海思芯片研发的一款NB-IoT模组,支持全球频段B1/B3/B8/B5/ B20/B28,同时符合3GPP R14标准。



去年,3GPP R14标准针对NB-IoT技术进行了一系列增强和优化,包括增加了定位和多播功能、增强移动性、发射功率优化、提供更高的数据传输速率等,因此,移远BC35-G也相应地对定位、移动性、功耗、数据传输速率等模组性能进行了优化,并且在系统安全性上进行了增强,以便更好地服务于资产跟踪、物流运输、宠物跟踪、可穿戴设备等需要持续追踪位置的应用场景。

在外观设计上,BC35-G尺寸为23.6mm × 19.9mm × 2.2mm,采用LCC封装,与移远推出的首款NB-IoT模组BC95,以及GSM/GPRS系列的M35相兼容,方便客户快速、灵活地进行产品设计和升级。

这款模组还内嵌丰富的网络服务协议栈(IPv4/ IPv6/ UDP/ CoAP/ LwM2M/ TCP/ MQTT),方便客户进行终端应用的开发。同时,移远还通过提供参考设计、评估板和及时的技术支持来满足客户产品快速上市的要求。

BC95已经在NB-IoT上得到广泛应用,成为业内爆款产品。作为BC95的增强型产品,BC35-G凭借更优的性能,支持全频段,支持3GPP R14,将成为IoT应用领域的理想选择,适用于无线抄表、共享单车、智能停车、智慧城市、安防、资产追踪、智能家电、农业和环境监测以及其它诸多行业。

移远一直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通信模组,因此公司与国内外主流运营商、通信监管机构、认证机构和标准制定组织保持着积极、密切的合作,移远各系列产品也源源不断地获得海内外认证。未来,移远将继续推出更多产品,完善各类认证,加快全球客户的物联网部署。
关键字: NB-IoT BC35-G模组 芯片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