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emi新款带突发模式功能的FPGA支持光模块尺寸OLT设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2-18 09:18:29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7/2018, Microchip科技旗下Microsemi公司日前发布其支持SFP或者XFP光模块尺寸设计的10G PON OLT用PolarFire FPGA突发模式BMR接收器解决方案。Microsemi称他们是唯一提供类似解决方案的公司。

Microsemi的PolarFire 带BMR功能的FPGA具有超低功耗,支持极端热环境,并具有中距离PON用FPGA最快的锁定时间(10.8ns)。

Microsemi公司FPGA市场VP Shakeel Peera指出,带有BMR的PolarFire FPGA产品是一种改变游戏规则的产品,对PON网络的建设,部署和维护都带来根本性的变化。这种产品支持独特的,专利的解决方案,可以有效降低PON设备的功耗和散热。

Microchip和Microsemi在提供PolarFire FPGA 10G PON BMR产品的同时还提供方便应用的一套工具,包括参考设计方案,Libero集成设计环境软件以及硬件工具。此外他们还提供配套的芯片包括SY88029 突发模式限幅放大器等。该限幅放大器具有小于7ns的突发模式检测时间,可以很好配合XGS-PON和NG-PON2时钟需求。
关键字: Microsemi 10G PON FPG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