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tech 发布针对10G EPON OLT应用的combo和 TIA芯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3-29 18:44:39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8/2019, Semtech日前发布其FiberEdge产品线的GN7154 Combo芯片和GN7056 TIA芯片用于10G-EPON OLT。

双方向的GN7154支持1G和10G-EPON OLT设计,发射路径利用了Semtech的10G EML驱动器,并带有ClearEdge CDR 无参考技术来重置路径的抖动预算。I2C可编程的PLL环带宽控制和多种抖动滤波器模式支持发射路径的优化。EML驱动器包括了眼图整形功能和自动的功率控制环路。突发模式的接收路径包括两个分立的限幅放大器,一个用于1G EPON,一个用于10G EPON,并带有快速突发模式信号检测功能。接收路径输出为10G下的CML电平,1G下CML或者LVPECL电平。

GN7056突发模式TIA具有快速自动增益控制环,支持突发应用下宽动态范围。该芯片以Die形式提供,支持工业温度范围,3.3V电源。

Semtech公司表示,10G EPON市场正在不断成长,这些芯片的推出一定会促进这一市场的成长。
关键字: Semtech 10G EPON TI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