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C/NFOEC 2006年3月-7~~9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11-23 17:07:4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第31届美国光电光纤通讯研讨会及展览会
    研讨会: 2006年3月5日至10日
    展览会: 2006年3月7日至9日
    地点:美国加州Ananheim展览中心
    参展商预计有1,000 家  展出面积近 100,000平方米 
    自1975年建立以来,光纤通讯研讨会和展览会已经成为全球一大盛会。市场的领导者展出他们的产品,更重要的是能够建立起业务联系,让参观者了解最新的行业动向和变革。光纤通讯展览会、研讨会的主题和观众横跨整个光通讯行业,为成上千万的参观者提供一个有特色的计划,以满足参观者的独特的信息需要和兴趣要求。 
    展会每年举办一届,参展商多达千家。来自60多个国家的数万名专业人士参加OFC展览会. 光通讯各领域的专业人员来临OFC. 了解和评估新产品和发展;参加教育会议;跟上时代的行业趋势和焦点以及同僚的网络。OFC带来的效益一向超越了行业的期望.

OFC/NFOEC 主要展出项目:
    有源器件:(如放大器、激光器、调制器等), 局域网,材料与晶体;生物医学测量设备;书籍、出版和服务 插分多路复用器(包括专业协会与市场调查),有线电视系统,光学涂膜,光纤跳接箱;通信网络与系统:光纤与光缆;通信服务:光纤度量;通信交换机和转换器:光学度量;数据通信设备:光纤网络;国防应用:无源器件,如耦合器、过滤器、多路介电材料和器件复合器等;波分器件,动态器件,安全设备,光纤制造设备,半导体材料和器件,光纤组装和接头,实验室和测试设备,光纤电缆,软件,光纤焊接,激光辐射仪,光纤传输产品,特殊光纤与服务,Internet服务,电信,光源,探测器,视象和图像系统,无线通信。 
 

  如需要跟团参展,可与讯石联展团联系:OFC2006讯石客户集体参展活动介绍
  OFC/NFOEC is managed by: Optical Society of America o Tel: +1 202.416.1975 o Fax: +1 202.416.6140 o info@ofcconference.org
关键字: OFC 三月 美国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