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国际固态和集成电路技术会议召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11-09 17:56:2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09/2006,第八届国际固态和集成电路技术会议(The 8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Solid-State and Integrated Circuit Technology,即ICSICT-2006)于2006年10月23-26日在上海国际贵都大饭店成功召开,本届会议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复旦大学承办,并受到了IEEE EDS学会、IET、IEEE北京分会等国内外多家学术组织的大力支持。参加本届会议的国内外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研究生愈600多人,其中来自海外约250人。会议共收到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篇论文投稿,经会议组委会专家评审,共录用了663篇论文,编入三卷论文集。会议期间,作大会报告和分会邀请报告的有160余位中、美、日、韩、欧洲及亚太其他各国的固态与集成电路领域的专家,其中中国大陆有10余位专家。
   海外专家中不乏来自产业界的如Intel、IBM,世界著名研究中心SEMATECH、IMEC和国际顶尖大学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耶鲁大学、剑桥大学、东京大学等,如IBM副总裁 Tze-Chiang Chen博士、IBM前资深科学家现任加州大学教授Yuan Taur博士、Intel公司高级院士Robert Chau博士、美国加州大学柏克利分校的Chenming Hu教授、耶鲁大学电子工程系系主任T. P. Ma教授、AMD前技术总监现任加州大学教授Bin Yu博士等。
   ICSICT-2006的召开为国内大学、研究所、先进芯片制造公司从事固态器件与集成电路研究的科学家、工程师、研究生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机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