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电信运营商会议在迪拜成功举办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11-21 09:50:5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0/2006,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电信公司于11月8日在迪拜的Etisalat研究院主办一届高级别国际电信运营商会议。此次用户组会议集中了安立(Anritsu)众多用户,包括丹麦、土耳其、俄罗斯、印度尼西亚、科威特和阿联酋等国的电信运营商。安立是一家跨国企业,致力于为电信运营商提供“MasterClaw”集成式服务保障解决方案。
  MasterClaw是安立公司基于探针的非侵入式监视系统,可为GSM、GPRS、UMTS和VoIP/SS7网络提供完整的端对端监视能力。根据记录的信令数据,MasterClaw可报告关键性能指标(KPI)和各类统计数据,为网络效率的评估创造必要条件。安立的系统已经成功地帮助众多运营商大幅改善其国内和国际通信流量的质量。 
  Etisalat公司主管工程的执行副总裁Fadhil Al Ansari指出:“服务质量是任何运营商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我们非常希望能够与国际伙伴分享这一领域的经验和最佳惯例。”
  安立公司服务保障部助理总经理Thomas Jensen认为:“我们的2006年用户组会议在阿联酋召开之际正值中东电信行业蓬勃发展之时,中东地区正成为全世界发展最快和最具潜力的电信市场。同时,用户数量的增加和变化也对我们的网络和运营管理小组带来了越来越大的压力。通过包括此次会议在内的各类活动,我们将努力满足运营商客户及其用户对服务质量的期望,并使二者达到完美的统一。”

关于Etisalat 
    阿联酋电信公司 – Etisalat成立于1976年,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一家电信、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供应商,并以其服务的创新性和可靠性著称于世。该公司被《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评为全世界市场资本500强企业,而根据在英国出版的《中东》(Middle East)杂志,该公司是中东地区第6大企业。 
    Etisalat公司的在阿联酋的移动客户数量已达530万人,客户增长率高达125%。2005年,Etisalat公司公布的收入额为129亿阿联酋迪拉姆(AED),净利润为43亿阿联酋迪拉姆。如欲了解有关Etisalat公司的详细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etisalat.a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