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带世界论坛亚洲会议首次落地北京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4-24 08:44:2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4/2007,计世网消息,近日,中国网通与国际工程联合会(IEC)在北京共同宣布,2007年宽带世界论坛亚洲会议将于6月5日-8日在北京隆重举行。 
  宽带世界论坛(BBF)是由IEC发起并举办的国际性论坛,由欧洲会议、美洲会议及亚洲会议组成,年均1~2次会议。自2004年起,宽带世界论坛亚洲会议分别在韩国、日本和中国香港举办了3届,分别与韩国KT,日本NTT,香港PCCW联合主办。 
  据悉,这是宽带世界论坛亚洲会议首次在中国大陆地区举行,大会主题为“宽带数字奥运”。论坛将讨论包括宽带内容、宽带娱乐、IPTV、无线宽带、宽带网络技术、数字家庭、移动电视、宽带奥运等众多领域的一系列前沿课题;与此同时,还将展示2008宽带奥运会的新技术应用亮点,以及中国网通在AVS、ICT等领域的创新成果。 
  本次论坛主席由中国网通集团公司张春江担任,国际电信联盟(ITU)副秘书长赵厚麟、国内相关政府部委领导及全球知名电信运营商、内容提供商、研究机构的代表将出席论坛。 
关键字: 宽带世界论坛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宽带世界论坛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