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TH Council年会将于7月在北京举办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4-27 11:02:26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7/2007,光纤到户亚太委员会将于2007年7月18-20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办光纤到户第二届年会及展览。届时将有中国政府有关部门领导,电信运营商,CCTV,法国电信,日本NTT,美国Verizon,爱立信,阿尔卡特等到会并发表演讲。会议还将参观、考察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在北京的光纤到户现场。预计与会代表将超过500人。
  2005年2月21日 , “光纤到户亚太委员会(FTTH Council AP)”在新加坡成立。FTTH亚太委员会是一个非盈利性的组织,其宗旨是引导、推动和促进亚太地区的FTTH建设,促进该地区的经济发展,改善生活质量。委员会的职责是推动光纤接入在亚太地区的发展,包括大中华地区、韩国、日本、东南亚地区、印度、澳大利亚和新西兰。FTTH委员会委员代表了所有地区的宽带产业,不仅包括传统的电信服务提供商、公共设施和职能部门,还包括电信、计算机、网络、系统集成、工程和内容提供商等公司。
    光纤接入的巨大带宽可以使商业和居民用户将互联网、电话和电视业务集成在一根光缆上,削减了成本,鼓励发展新业务。关于全球FTTH项目的调查显示当今已有数百万光纤接入用户,大多数用户都在亚太地区,并且该地区的增长率是最快的。根据Dittberner的预测,全球FTTH接入技术的费用支出将从2004年约37亿美元增长到2013年的228亿,预计亚太地区将成为FTTH接入技术的最大市场,占总体的52.8%,约120亿美元。中国将占该地区的1/3,接近全球的24%。FTTH亚太委员会已成立小组与本地区的政府、管理机构、运营商和电信行业接触,让他们理解FTTH发展的推动力,并促进FTTH的建设。
    光纤到户亚太委员会诚挚邀请亚太地区政府相关管理机构,电信运营商,计算机、网络、系统集成、工程施工,内容提供商,设备制造商参与本次年会。
    亚太光纤到户委员会网址:http://ftthcouncilap.org
关键字: FTTH FTTH Council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