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国千余光电企业将齐聚中国光博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6-21 17:49:5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1/2007,新华网深圳6月1日电(记者魏蒙) 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秘书长杨宪承5月31日在深圳透露,9月6日至9日,来自韩、加、日、法、意、印等41个国家和地区1600多家光电企业将在深圳同台比拼光电领域的各自成果,百余位嘉宾也将就光通讯、激光、红外及应用、光学加工与检测、光电显示和半导体照明等光电领域的最新成果发表精彩演讲。
    杨宪承说,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简称中国光博会或CIOE)是中国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全球光电产业盛会。9月6日至9日是第九届,同期将举行第五届中国光电产业高层论坛。展会和论坛筹备等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即将举行的第九届中国光博会总展出面积达到6.5万平方米,大部分展位已被光电企业争相抢定。展位近3000个,专业买家和观众逾20万人。据悉,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中国兵器装备集团、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等大型军工企业将再次亮相,并分别以数百平米展位的超大规模组团参展;深圳南山区政府亦将再次组织区内高新技术企业参展,继续在光博会上设立“深圳南山高新技术展区”。  
    据了解,第五届中国光电产业高层论坛将有三大规模盛大的产业活动:2007中国光电产业周、2007中国光电行业高端峰会和2007中国光电学术论坛。论坛的主要五大主题方向分别是光通讯、激光、红外及应用、光学加工与检测、光电显示和半导体照明,几乎包括了光电产业的所有领域。在该届论坛上,将会有来自全球的知名光电企业总裁、著名光电专家、学者、政府官员、行业市场研究人员、投资机构代表等100多位演讲嘉宾;来自全球各地的行业专业3000多位参会听众,以及参加第九届中国光博会的60000多个专业观众团体。此外,参会的嘉宾除中国科学院院士母国光、顾逸东、姚健铨、牛憨笨、徐至展、刘颂豪和陈创天等专家学者,信息产业部副部长苟仲文、科技部副部长曹建林也将作为嘉宾出席即将举行的高层论坛。
    杨宪承说,今年3月18日,光博会的国际化发展取得突破性进展,登上了一个新台阶。经过一年半的前期筹备运作,光博会原主、承办单位深圳市贺戎展览实业有限公司与德国BMC商务传媒集团顺利完成合作谈判,正式合资成立深圳贺戎美沙展览有限公司,致力于全面提升光博会在国际展览市场的品牌高度。此次合作,将为发展中的光博会注入令人鼓舞的新鲜血液,带来国际化的先进理念和运作模式,助力光博会在打造国际展览精品的过程中加速迈进。这是国内展览企业走向国际化迈开的重要一步,也是国外知名展览机构进驻国内展览市场的又一成功合作案例。强强联合,最大的受益者是展会的参展商和买家,他们可以从中获得更及时先进的技术和资讯、更加丰富的资源、更加严格规范专业的服务。
关键字: 光博会 CIO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