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届FTTH China取得空前成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9-20 09:09:2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9/2007,由《光波通信》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光纤到户研讨会(FTTH Conference China 2007)于9月7-8日在深圳举办。会议取得了空前的成功,注册听众人数较上届增长了7成多,达到了381人。而且听众的结构也有了很大的改变,来自运营商和海外的听众增长明显。这除了反映出主办方的强大号召力外,也显示了FTTH在中国急剧升温。
    此次研讨会得到了10家业内著名厂商的热情赞助,它们是华为、PMC-Sierra、阿尔卡特朗讯、Broadlight、Teknovus、Cortina、Source Photonics、烽火通信、安捷伦和爱立信。它们都对研讨会很满意,并表示会继续参与下一届研讨会。
    研讨会以《Lightwave》总编Stephen Hardy的主旨演讲《FTTH在全球的扩张》开始。随后由中国网通研究院吴佳宁先生代表研究院副院长唐雄燕博士发表了演讲。另外两场运营商演讲则来自中国电信技术管理处高级业务主管王波先生和中国电信上海研究院沈成彬博士。来自运营商的3位专家的演讲内容十分丰富具体,对FTTH行业的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由系统厂商、器件厂商、芯片厂商和测试厂商组成的10家赞助商也都发表了精彩的演讲。另外每天最后还有60分钟的圆桌讨论。在演讲中和圆桌讨论中,听众都踊跃提问,两天下来,演讲嘉宾与听众共就40多个问题进行了互动。
    欲了解本次研讨会的详细情况和演讲内容,可访问www.ftthchina.com。
             
              400人的会场几乎座无虚席
        
                    听众鱼贯入场
        
                    听众踊跃提问
        
                    演讲嘉宾与听众互动


关键字: FTTH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